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廖星辉为临湘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0-08-13 11:29: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剑)8月12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以践行“五个坚持”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为临湘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临湘市领导蔡吉伟、刘如乐、熊丽、张国辉一同参加学习。

活动中,廖星辉与临湘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从身边的小事和细节出发,深入浅出地重申了办公室是政府运转“枢纽”的核心要义,并围绕践行“五个坚持”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对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廖星辉指出,要用“千磨万击”的党性砥砺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忠诚的核心来打造,把弘扬优良传统作为忠诚的基因来延续,把践行群众路线作为忠诚的基石来筑牢;要用“心怀全局”的意识当好参谋,善于从全局来谋划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工作眼界要宽,思考谋划要深;要用“首善机关”的标准做好表率,加强机关党建,提高服务质量,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模范;要用“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定力,摆正心态,正确看待吃苦与享乐,表扬与批评;要用“遵规守矩”的准绳规范行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从严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真正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形象良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