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烈日下,他们“汗”卫城市的美丽
时间:2020-08-13 14:41: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季子雯 李思思)连日的高温预警,考验着市民的承受耐力,也考验着城市管理者的水平。难耐酷热的市民纷纷减少户外活动。然而,高温酷暑并没有阻挡城管队员们的步伐。8月6日下午3时,可谓是“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华容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的城管执法队员再一次踏上了巡查的路。

城管队员耐心地对在路口经营的摊贩讲解安全知识,并帮助摊主把小推车推到马路边上。

执法队员说,风吹日晒不算什么,高温也不算什么,他们最在乎的就是市民及摊贩们的理解。

一个岗位,一份责任。高温下,城管队员一丝不苟地纠正每一起违法行为,认真宣讲国家政策,衣服湿透了,声音嘶哑了,他们没有怨言。他们坚持用微笑感化社会的不理解,用脚步丈量着辖区每一寸土地,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