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望岳路地面标线不清晰
时间:2020-08-13 14:54:07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向你们反应一个情况,望岳路由广济医院路口到延寿小学路口方向,还有延寿洞口至延寿路口方向。马路中间双黄线和分道线几乎完全看不清,驾驶车辆时有交通安全隐患,建议你们能够标清地面标线。



写 信 人:小雨写信时间:2020-08-05 15:37:17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望岳路标线模糊不清的情况确实存在,交警支队城陵矶大队,交管科及设施部门的负责人均已到现场查看。该路段标线模糊或损坏的原因是三峡集团组织进行雨污分流管道建设工作,开挖了路面,但建设完成恢复路面后未同步恢复路面交通标线,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新建、改建和扩建道路时,交通安全设施应当与道路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同时投入使用。交警支队已将该情况报告岳阳市治堵保畅指挥部,督促建设施工单位迅速恢复路面标线。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回信时间:2020-08-12 09:47:30满 意 度:基本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