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0-08-13 19:38: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QQ截图20200813194355.png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 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李挚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8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

 李挚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是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当务之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问题,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水电气报装要采取硬措施,本月底前所有涉工改的水电气事项必须在市政务中心大厅工改综合窗口受理;三集中三到位要充分授权行政审批科,不得推诿扯皮,杜绝企业群众多头跑现象发生;帮代办要学习外地好经验做法,引进第三方公司对项目全程代办,实现项目业主和审批人员不见面审批,增强企业获得感;数据汇集要统一管理、统一认证体系、统一平台管理,加强部门内部数据汇聚和共享,实现“一次认证、全网通办”;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员工参保登记等个环节按“一件事一次办”标准整合,实现“一窗通办”,并推动公共卫生许可证和小餐饮经营许可“秒批”事项。要加强协调联动,按各自职责做好对接。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强大合力,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