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绷紧防控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0-08-14 09:1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获)8月13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率巡回督查工作组相关人员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先后来到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网吧、酒店、机关、社区、药房等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智勇要求,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主动作为。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履行防控职责,强化源头排查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严把输入关口,同时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季疫情风险做好准备。要认真对照第二版督查指南,分门别类地对16类场所开展常态化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防线。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