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关心教育大家谈

贴鼻子
时间:2020-08-21 10:15: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贴鼻子

       夏天的中午,我和往常一样坐着公交车兴高采烈去作文班。

  刚走进教室,我就发现今天的课程有一点奇怪,因为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人。那个小人耳朵大大的,脸蛋圆圆的,像大耳朵图图,可是他只有三根头发,还没有鼻子。难道他叫三毛?哈哈哈……这个名字好好笑啊!好吧,不说了,我们马上要开始今天的课程了。         “耶……”我们全班同学一下子开心了起来。为什么呢?原来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贴鼻子游戏吧!”首先老师叫蔡子轩上去玩。老师首先递给他一个鼻子,然后用一个眼罩把他的眼睛蒙上,再让他在原地转三圈,最后就要他自己找准位置贴鼻子,这时,只见他一下子左走走,一下子右歪歪,好不容易走到黑板旁边,他伸出拿鼻子的手颤颤巍巍地贴了上去,等他摘掉眼罩时,才发现自己居然把鼻子贴到了三毛的嘴边,逗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后来有人把鼻子贴到了衣服上,有人贴到了耳朵上……

  这时终于轮到我了。我连忙戴上眼罩,拿上鼻子,转完三圈后,飞快地走到黑板前往上一贴,当我信心十足的摘下眼罩时,才发现自己竟把鼻子贴到了眼睛上,哈哈哈……

  岳阳市朝阳小学二年级241班 李承恩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