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黄俊钧调研新港区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0-08-25 14:35: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今年来,城陵矶新港区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的头等大事,将扩大有效投资摆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头版头条,在项目建设、产城融合发展上开创了新局。为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8月2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率队顶着炎炎烈日,走访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产业配套项目和地产项目,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见成效。新港区领导周玉萍、郭韶山、贺正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俊钧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和厂房,到高新产业园调研装配式装修项目实施情况,到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项目调研二次配装修情况,到海吉星调研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同时到锦绣新城、今创首府、福天城等地产项目调研项目建设和营销情况等。每到一处,黄俊钧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现场安排部署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黄俊钧指出,从实地调研来看,新港区各配套项目建设档次较高、质量较好,希望进一步控制好成本,加强沟通配合,坚持问题导向,高规格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黄俊钧强调,地产项目是新港区产城融合建设重要的一环,希望企业加大投资力度,紧抓推进项目建设,建设品质小区,提升新港区整体形象。各相关部门要理顺园区企业困难需求,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企业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促进新港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