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市市场监管局推进落实“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
时间:2020-08-27 15:30: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琼)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作为“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的牵头单位,组织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商务粮食局、人民银行岳阳市分行、岳阳海关、市政府服务中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责任单位,连续召开两次联席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企业开办与注销”具体工作。

  8月14日上午,在市优化办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之“企业开办与注销”评价指标培训会之前,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上班时间,召集市直部门单位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部署“企业开办与注销”指标任务,并对“企业开办与注销”环节的12项具体工作任务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8月17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再次组织召开“对接‘北上广’企业开办与注销‘一件事一次办’协调会”,组织各责任单位认真学习省发改委《关于深化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关于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等内容,对目前推进“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疏通了各部门在信息互通等方面的症结,在办事流程再造上拿出了具体方案,为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