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湘阴县税务局 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8 11:12: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铁)为传承革命先辈“保家卫国、不惧牺牲”的革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爱民的革命情怀,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湘阴县青山岛革命纪念碑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党员们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认真观看革命烈士纪念碑的介绍,聆听英雄们的事迹,熟知了一段历史。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横岭湖湿地鸟类保护区,并前往湖边沙滩开展环保清洁行动。主题党日是组织党员过好党内组织生活、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组织形式。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创新,着力在组织规范、形式内容、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让主题党日“党味”十足。下发了《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就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定计划、明要求。支部书记亲自“抓”,每月活动中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等进行讨论,征集意见,精心组织策划实施。拓宽“线”路,赋予党支部更多自主权,除组织支部开展学习外,还可以把活动阵地搬到企业车间、红色教育基地、劳作田间、居民社区等,不断丰富活动场所。通过忆党史、学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形式,让党员受到教育和熏陶,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创新作为,切实增强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