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13楼扔电饭锅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时间:2020-09-03 10:00:59 来源:安徽网

4ec2d5628535e5dd8e3e3c534a2490e8cf1b6211.png

下班路过某公寓门口,突然一口锅“从天而降”,所幸未被砸中。近日,合肥市民小陈便经历了这惊魂一刻。9月1日,记者获悉,发生在包河区的这起高空抛物事件,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3日傍晚,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到市民小陈报警称,其下班经过包河区某公寓楼门口时,楼上突然落下一个电饭锅,险些将其砸中。

接到报警后,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立即开展侦查。由于该公寓楼有30多层,一时无法确定抛物的具体房号,民警分组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排查,最终找到了嫌疑人潘某。

经调查,8月13日18时许,潘某在宿舍里做饭时,因为生活工作不顺,心情郁闷烦躁,遂将正在做饭用的电饭锅摔到客厅地板上,随后打开房门,通过公共楼道的窗口将电饭锅从13楼扔了出去。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潘某对其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其将电饭锅从高楼抛下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追悔莫及。

目前,潘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合公新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琳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