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关心教育大家谈

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小学: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心
时间:2020-09-03 10:50: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钟愧傲 李俊俊)“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捐给学校,希望能对发展教育有所帮助。”9月2日,平江县南江镇中心小学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将自己积攒好久的1000元零用钱亲手交到校长手里,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让在场的人心里立刻涌起一股感动的暖流。

binary_middle.jpg

该次为教育进行爱心支援的,是一位名叫李健文的古稀老人,76岁高龄的他拿出积存了好久的1000元爱心款,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乡镇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体现了他“老有所为、心有所系、行有所乐”的良好风范。老人虽然在金钱上不太富有,但他在精神上却是一个大富翁。小小的举动,彰显大大的爱心。他的真诚付出,感动了广大师生,大家都为这位热心公益、关爱教育事业的老人点赞,于是就出现了上述令人感动的一幕!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