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委第五届第78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04 09:58: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9月3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78次常委会议,研究审议《关于配合做好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岳阳楼区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岳阳楼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在家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关于此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岳阳楼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巡视工作的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要做到紧密配合巡视巡察,在行动上高度负责,做到补齐工作短板,程序上必须到位,做到严守工作纪律,履职上全面加强,营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各级党委党组的主职主责,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实抓牢,做到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艺宣传、文艺队伍建设、舆情引导各项工作,切实强化自媒体以及网络宣传管理,大力推进阵地建设、宣传队伍建设,切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考评工作,多措并举将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并持续推进。岳阳楼区作为中心城区,必须展示楼区担当,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秩序整治、交通治堵的各项工作指示,勇于承担起主职主责,站在讲政治、惠民生、抓落实的高度,全面完善行动方案,坚持建管治结合,坚持多措并举,找准工作重点,强化基层治理,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洞庭清波”行动,切实落实好“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做到在思想上再做统一,在责任上再做压实,在方案上再做细化,在工作上要加速加力,在监管上从严从实,在汇报对接上再做加强,全力以赴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