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现场调度对症下药,新港区全力推进北环线洛家山路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07 10:02: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9月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率队,现场专题调度北环线洛家山路建设工程项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贺正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文华一行从北环线与沿湖路交汇点起,沿线查看项目多处施工现场和项目堵点处,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征拆腾地情况。就项目推进相关问题和困难,王文华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讨论,并一一商定解决办法。

王文华对参与项目建设的各部门和各单位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北环线项目对构建岳阳大交通运输综合体系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力加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要紧密对接两区相关部门,做好控违禁违,抓紧时间做好剩下的征地拆迁工作。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加强现场管理和施工组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