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支付宝锦鲤女孩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时间:2020-09-08 11:27:20 来源:快科技

2018年10月,支付宝抽出了集全球独宠于一身、仅三百万分之一几率中得的支付宝2018中国锦鲤——@信小呆。

当年11月,信小呆便从公司辞职,着手开始了全球旅行。

这位92年的天津妹子,今天在个人微博宣布了一件大事: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她表示,“中国锦鲤”让她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路上看遍了各式各样的风景,也对“人生”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的28岁,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她认为应该趁着年轻去迎接更多的未知的挑战。所以做出决定,将“中国锦鲤”这个改变自己命运的身份,1元转让给下一个幸运的人。

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信小呆表示: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老锦鲤的奖品,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

QQ截图20200908112633.png

以下是信小呆全文:

趁自己头脑发热,宣布一件大事: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两年前的十一假期,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打算待在家里消耗掉这个长假的最后一天,而就是这本该平凡的一天中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那就是:我中了百万人选一的大奖,成为了做梦都不敢这么想的“中国锦鲤”。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激动和挣扎,最终我决定辞去工作,开始了我为期一年的环游世界之旅。

将近两年的时光,头顶“中国锦鲤”的殊荣同时,我的生活也随之“惊心动魄”。我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路上看遍了各式各样的风景,在不停的寻找旅行的意义的同时也对“人生”这重量不小的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的28岁,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我真诚的感谢支付宝给我提供的这份大奖以及带给我“中国锦鲤”的巨大光环,但我想我还年轻,而我则应该趁着年轻去迎接更多的未知的挑战。所以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决定将“中国锦鲤”这个改变我命运的身份,1元转让给下一个幸运的人,希望他(她)能够将这份幸运一直传递下去,而我这个“后浪”,则要去开启新的事业,面对全新的人生和全新的挑战。

这位幸运的新锦鲤到时候需要支付我一块钱即可,我的新事业和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我这个老锦鲤的奖品啦,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大家猜猜财务自由奖都有什么呢?

QQ截图20200908112624.png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