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汨罗这家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开工,预计明年上学期投入使用
时间:2020-09-08 15:58:05 来源:微汨罗

9月7日上午,

汨罗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

开工仪式举行。

汨罗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汨罗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

建设项目

汨罗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位于循环园区管委会北面,占地65亩,一期投资约5000万元,包括新建教学楼1栋、教师周转房1栋,改建园区内厂房2栋、原员工宿舍1栋,以及操场等各类教学配套设施,计划建设约2000个高标准学位,开设高分子材料、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会计6个专业共30个教学班级,预计明年上学期投入使用。 

汨罗市职业中专校长黄哲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与循环园携手合作,引导化工新材料、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专业领域内的行业骨干,在校内建立企业工作室、实验室,把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内容。校区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将进一步服务于行业企业,实施深度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姚书茂在开工仪式上说,项目开工既是职业教育内涵提升的突破口,也将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建设单位坚持质量、进度、安全并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希望相关部门、新市镇靠前服务,积极跟进,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环境。希望职业中专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经验,打造全国职业教育新高地。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