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喻文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0-09-09 16:12: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 胡清)9月8日上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专题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深入了解当前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该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汨罗市领导舒文治、黄平参加调研。

喻文一行先后来到汨杨公路、栗桥互通及平益高速跨G240高架桥、伍益高速十二标梁场、骆驼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汇报,对该局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服务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喻文指出,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改善民生的迫切需求。要以“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编制为契机,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做好汨罗各项城市发展规划与交通规划的融合及协同,为城市未来发展留出走廊、留足空间。要深刻把握融入“大长沙”定位,坚持长远眼光、一流标准,加强科学谋划,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保障。

喻文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汨杨公路、平益高速、骆驼大道等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打造阳光工程、优质工程;要抓紧谋划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破解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着力构建汨罗市现代综合交通框架体系。要聚焦“产业交通”发展,合理布局一批高科技、无污染、产业附加值高的产业,充分发挥交通枢纽对产业的带动作用。要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经营标准和服务质量,守好交通运输安全底线,深化城乡公交一体化,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切实增强百姓出行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