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看现场压责任抓整改 确保顺利过检
时间:2020-09-10 21:37: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9月9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一同前往。

2.png

曾平原一行先后来到龙源菜市场、市外国语学校周边、夏万路周边、得胜菜市场、螺丝港周边、丽珠陶瓷大市场及岳纺厂居民区周边等地,就市场秩序、市容环境、店面证照、宣传氛围、小区环境以及人文环境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迅速拿出可行措施,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

3.png

督导中,曾平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城市综合实力的“金字招牌”。全区上下要保持决战冲刺状态,街道及区直部门既要扛牢扛实工作责任,也要保持密切合作,做到齐抓共管,凝聚攻坚合力。在市容环境方面要聚焦农贸市场、五小门店、规模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整治,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社区、住宅小区方面,要压实行业管理责任,真正将相关工作入巷、入楼、入户,做到干净整洁、文明规范、秩序井然,并以此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