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深度报道

岳阳经开区北港小学:付与美好 授以希望
时间:2020-09-11 09:21: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荣)“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9月10日清晨,微雨中的岳阳经开区北港小学校园里,处处弥漫着幸福的甜香,迎接着第36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美德,一份特殊的“惊喜”正静静地等候着老师们开启。清晨七时,蒙蒙细雨中,该校校长刘珏、支部书记刘小平及全体行政,早已等候在校门口,迎接老师的到来。随着少年队员的敬礼和问候,老师们收到了刘珏校长致敬教师的“亲笔信”和精神食粮“书籍”。校长刘珏勉励大家:“行动,就会有收获;坚持,才会有奇迹”;倡导大家:“拒收家长和学生礼物,过绿色节日”。此起彼伏的节日的问候,别样温馨的庆祝形式,温暖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心田。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