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市十三中:学校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
时间:2020-09-11 09:37: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吴四军)学校环境卫生是学校形象最直观的反映,是教师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为了践行“向上、向善、向实”的“三向”办学文化,营造美丽办公环境,打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办公室文化,给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岳阳市第十三中学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9月10日下午第六节课,在副校长吴建新的带领下,学校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分三个小组对全校教师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文明卫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卫生清洁、物品摆放、公物管理、文化建设等。尽管教育教学任务非常繁重,但老师们都积极参加这次评比活动,大家提前几天就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打扫,每个办公室都窗明几净,有的办公室还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美化。

学校重视卫生环境的打造和维护,目的在于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使教职工坚持良好的工作习惯,积极愉快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