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举行教师表彰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时间:2020-09-11 11:00: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屈原管理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总结全区教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工作,表彰一批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区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区领导金晨、万东、沈小星、彭伟、谢辉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教育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区教育体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谢辉煌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9名“优秀教师”,8名“优秀班主任”,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 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受表彰个人进行了颁奖。受表彰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区委书记金晨代表区委、区管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教育战线广大教师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屈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金晨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管委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重要工作目标。着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切实抓教育布局调整、抓办学条件改善、抓教师队伍提高,推动全区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金晨强调,全体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争做一名敬业修心、奉献爱心的好老师,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主持,他对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大爱情怀的传承者;二是要做创新思维的引领者;三是要做知行合一的示范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