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走访慰问市级优秀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
时间:2020-09-11 14:53: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李晖)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云溪小学、云溪中学走访慰问市级优秀校长龚四新和市级优秀教师丁光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奋斗在全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参加。

中小学一级教师龚四新,现任云溪小学校长,从教29年,先后获评岳阳市优秀校长、岳阳市“两型学校”优秀教师、云溪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小学一级教师丁光华,从教24年,在中学语文教学上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张中于走进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感谢教师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张中于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的师表风范和人格修养,引领社会风尚和时代进步潮流,在推动教育深化改革和教育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