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11 15:25:30 来源:市人社局

岳阳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岳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由市人民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能。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工艺品零售;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研学旅行教育基地品牌策划推广;会议服务;物业管理;停车场运营管理等。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部2名、工程部2名。

二、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服从公司岗位安排。同时具有应聘职位所要求的条件。

1.综合管理部

招聘2人,包括办公室主任1名、人力资源专员1名。

要求:①办公室主任: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40岁,中文、新闻、文学专业, 5年以上办公室行政事务、党务、宣传等工作经验。

②人力资源专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5年以上企业管理、行政事务、公司制度建设、薪酬管理、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经验。

2.工程部

招聘2人。

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工程管理、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程现场管理、工程手续办理、施工单位技术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4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如无合适人选,该岗位空缺。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请填写《招聘报名表》,连同有关资料到岳阳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报名。本人在外地的,可委托他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31日止。

(2)报名地点:岳阳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电话:13907400227、13975068155,402810298@qq.com)。

(3)报名资料:《招聘报名表》(粘贴近期红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及相应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特殊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3.面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

4.考察、体检。根据考试结果,按考察对象与招聘岗位3:1的比例择优进行考察(特殊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事项,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结束后,由公司领导研究确定人选,并进行体检。

5.录用。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附件:

岳阳市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岳阳市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