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
时间:2020-09-11 16:17:12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这10名女同学的良心不会痛吗?

有这样一位教师,含冤入狱10年,出狱后一直写信给自己伸冤.从1978年开始,一直到今天,过去的42年,一直都在陈述自己的冤情.这名老师叫汪康夫,1966年,在任教期间被公安带走,随后法院认定其强奸两名,猥亵十名女同学,并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他认为,当年法院仅凭借三份工作组撰写的调查报告给他定罪,而没有受害者证言和医院的检查,完全是冤案。

QQ截图20200911161447.png

根据记者的采访,之前被认定受到老师侵害的女同学,除一人去世,一人未联系到外,其余10人均否认被强奸或猥亵。“受害人”之一的李莲新表示,诬告老师汪康夫,是受当年教导主任逼迫。汪康夫表示,他会一直伸冤下去,直到还自己公平,“我想清清白白的离开人间”。

老师一句:我想清清白白的离开人间,多么的让人心疼呀!郭德纲曾经就说过一句话:冤枉你的人,比任何人都明白你有多冤枉!不知道这10名女同学这54年,是不是会感到心底有那么一丝的不安.

女同学虽然是受人胁迫,迫不得已诬告老师,但是在老师入狱的那10年间,有没有一次想过去看看这位可怜的老师呀!很多时候,文人真的很吃亏.汪老师出狱后,能做的也只是不停的写信申诉自己的冤情,那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应.

看到这条消息的那10名女同学,希望真的能给老师道个歉吧,现在对于汪老师来说,能够证明他的清白,才是最重要的.老师这10年的牢狱之灾怎么也受得起一句道歉吧!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