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张惠妹沉寂1年被曝将复工 疫情间专心陪患病妈妈
时间:2020-09-14 11:33:34 来源:新浪娱乐

张惠妹

张惠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中,阿妹(张惠妹)最后一次在脸书现身,除了今年1月逛台东夜市被民众直击,已几乎整整1年未露脸,连经纪人陈镇川的婚礼也未现身,据悉,她将时间留给83岁的妈妈与家人,生活过得自由且低调。近期传出,许多跨年演唱会已开始和其联系,还出价1百万元高价向阿妹招手,但外传阿妹可望将复出的跨年演唱留给故乡台东。 

阿妹(张惠妹)去年底即大量减少演艺工作,今年因为疫情,她干脆彻底放假,就连社交平台也鲜少更新动态,反而是小她6岁的调酒师男友Sam,经常分享在山中的生活点滴,但不少制作单位仍不断向阿妹招手,希望邀她复出,外传台东县政府已积极提出邀约,希望请到她在跨年晚会中压轴演出。

每年的跨年演出,各制作单位几乎都从6月就开始筹备,但今年外国艺人暂时无法来台,因此本土大牌们的档期更抢手,而阿妹擅炒气氛,只要有她在,绝无冷场,是各家制作单位锁定的对象。

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接下10月下旬、台东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的节目监制,由他旗下的公司负责制作,演出阵容包括桑布伊、卢广仲、张震岳、艾怡良及A-Lin等,但名单里没有阿妹,令很多歌迷失望。

不过,因这次合作,传出台东县政府已提出邀请,希望跨年晚会能邀请阿妹在当地演出。对此,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目前一切未定,阿妹也并非年年都会唱跨年。据了解,光是多场跨年邀约,粗估阿妹已将7百万元往外推。

阿妹不工作陪家人并非任性,而是因张妈妈2年前得了大肠癌,已开刀治疗,病情都在掌控中,阿妹决定将时间用来陪伴妈妈。之前,因张妈妈不习惯住市区,阿妹希望能让妈妈享受同住的惬意生活,便豪砸2千多万元买下新北市新店山区占地逾500坪的豪宅,还直呼:“终于在台北找到像台东的家。”阿妹曾分享妈妈逛花园的背影,她感性地说:“只想跟着你、看着你。”据了解,张妈妈偶有情绪,只有阿妹能安抚妈妈。

除了阿妹与妈妈亲昵互动,阿妹男友Sam也分享山居岁月的生活点滴,小两口过着慢步调的休假人生。Sam日前还发文,在新店的生活,几乎都是听着虫鸣鸟叫入睡,既安静又安心。除了平静生活,两人所养的猫咪也占满版面,Sam将猫咪进行脸部对照,一只像阿妹,另一只像他,最后的结论是“小孩不能偷抱”。(ETtoday/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