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300多名医务工作者献血117100毫升
时间:2020-09-15 14:08: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111111111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弈萱) 近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总献血量达117100毫升,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献血人员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验血、献血,并领取无偿献血证。参加献血的医护人员表示,愿这一袋袋存有华容医务工作者浓浓爱心的血液,可以挽救更多需要输血救治的病人,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去,发扬无私的志愿奉献精神,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从2008年开始,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就将每年的9月9日定为该系统的“无偿献血日”。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坚持了整整12年的时间,无偿献血也早已在华容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的心中铭刻下了爱的印记。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