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城小学附近的人行天桥何时能恢复通行
时间:2020-09-15 15:08:12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岳城小学与鹰山小区之间的人行天桥不知何故停止使用几个月了,附近市民出行只能横穿马路(马路上也没有斑马线),附近车流量大,车速过快,人车抢道,十分危险。现在开学了,很多学生也只能无奈横穿马路,让人揪心!恳请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人行天桥的使用,保证附近市民的出行安全。

写 信 人:热心市民

写信时间:2020-09-04 09:01:55


信件回复:

热心市民:

您好!

您的来信《岳城小学附近的人行天桥何时能恢复通行》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处人行天桥于两月前被车辆碰撞后发生了偏移,为确保不再发生二次事故以及行人通行的安全,我局属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对人行天桥进行了围挡封闭。目前肇事责任者已找到,由交警部门责成其委托检测公司进行了桥梁检测,根据检测报告已进行了维修方案的设计,待天气好转后肇事方委托的施工单位将进行桥梁的维修复位施工。同时,我局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施工督查,以确保该桥梁的恢复质量。该项工程有效工期为10天,预计9月底完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15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09-15 09:33:08

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