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
时间:2020-09-15 15:08:12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尊敬的工作人员:

你们好!

请问,南湖名门世家小区是否在白杨坡小学的招生范围之内?如果年龄只差不到一个月,是否可以正常入学?

谢谢!

写 信 人:梦想

写信时间:2020-09-13 16:31:57


信件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135651号的回复

梦想:

您好,您于9月13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新生入学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2020年公办小学招生范围,白杨坡小学的入学范围是:南湖大道以东、李家冲路以西、求索路以北、岳阳大道以南。杨树塘片区棚改项目拆迁户子女。同时还包括为缓解金鹗小学、南湖小学入学压力,调整到楼区学校入学的名门世家、公园大邸两个新建小区。

另外,学位不足的学校,不得招收未满6周岁儿童入学;学位宽松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入学年龄,但最迟出生日期不能在该年12月31日以后。

工作人员于17时46分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20年9月14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信时间:2020-09-15 09:11:32

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