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公益团队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时间:2020-09-15 16:29: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卢奔


QQ截图20200915162805.png

(特殊儿童在佐氏美美健康管理会所参观)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卢奔)9月14日,岳阳市爱心助残誉峰团队发起人罗昌联合岳阳市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向佐氏美美、嘉和物业回赠“爱心荣誉证书”,表达他们对两家企业爱心助残的感激之情。

岳阳市爱心助残誉峰团队自成立以来,受到了多方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许多志愿者一直都默默无闻地为这家公益团队奉献和付出。其中,佐氏美美健康管理会所的左爱民和岳阳市嘉和物业有限公司的谢庆,便是其中代表,他们的无私奉献,不仅让这家团队走得更远、走得更稳,更是给特殊儿童带来温暖和希望。

佐氏美美健康管理会所是一家从事美容美体服务的会所,在岳阳市区美容美体行业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佐氏美美负责人左爱民表示,将通过公益平台,继续创建和发挥良好的市场口碑,并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罗昌学习,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中。嘉和物业负责人谢庆说,除了工作和生活,公司希望更多员工融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去,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呵护和关爱。

岳阳市七彩梦脑瘫儿童关爱中心教师李昌珍代表特殊儿童及家属,对公益团队和爱心人士的关爱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将助残事业发扬光大。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