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专家建言献策,助力南湖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2020-09-16 10:02: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9月15日,南湖新区召开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区筹建工作研讨会,围绕整合南湖旅游资源,推动南湖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甘磊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筹建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区的相关指示精神;市委编办行编科科长李谦就关于筹建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区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旅游资源资源丰富、种类繁多,但项目传统,产品单一”“布局全面、有点缺线,互不关联、缺乏聚集”……深圳市华创旅游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维和上海合旅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正嵘,从岳阳及南湖旅游发展的优势与短板、空间与潜力、发展路径、措施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南湖未来旅游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就推动南湖文旅融合发展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运帷、雷欣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指出,两位专家在深入分析南湖文化旅游现状后,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的发言,思路广阔,立意深远,为今后南湖新区整合旅游资源提供了思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新模式,进一步促进南湖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