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上下协力同心 确保“下沉”工作不脱节不断档
时间:2020-09-17 08:34: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优化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机制,9月15日,中心城区市直单位农贸市场管理下沉交接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陈阁辉出席。

中心城区市直单位农贸市场管理下沉移交属地政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正确决策,移交工作人、财、物问题交织,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

陈阁辉指出,中心城区市直单位农贸市场管理下沉移交属地政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正确决策,这对于理顺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机制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在我市农贸市场管理改革方面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去年底以来,相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粮食局、市机关事务局、市国资委、市国资公司以及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农贸市场管理下沉产权移交,要上下协力同心,不等不靠,把工作接下来,把事业抓落实;要确保移交的农贸市场工作不脱节、管理不断层、事业不断档。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