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学、思、践、悟”深化理论学习——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开展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17 09:36: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9月1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对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主持会议,新港区在家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俊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讲话精神。黄俊钧说,新港区全体干部同志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中汲取不竭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系统深入的开展学习,认真做到“学、思、践、悟”,准确认识和把握学习重点,做到理论学习和新港区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进行经验总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议还传达了《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民法典》、网络安全等文件精神和重点内容,并对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与会的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