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调研屈原区民政工作
时间:2020-09-17 10:25: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聪)9月15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委书记金晨深入该区民政重点项目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中,金晨一行先到区流浪乞讨救助站改建项目现场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现场调研后,金晨一行来到区民政局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区民政局负责人就屈原管理区的老年护理院建设项目以及区流浪乞讨救助站改建基本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和区司法局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政策问题。

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金晨对屈原管理区民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屈原管理区民政重点工作提了指导性建议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金晨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民政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民生抹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效上,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金晨强调,老年护理院建设项目和区流浪乞讨救助站改建工作,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这两项民政重点工作是社会工作最基础的工作,一定要进一步熟悉、掌握、落实相关政策,摸清底数,立足屈原管理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实际需求,确保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明确老年护理院建设项目性质,立足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细化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推动责任落实,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将工作对接好、协调好,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