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全力服务企业 引领商圈建设
时间:2020-09-17 14:25: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9月16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来到友阿国际广场,调度项目开业工作。市交投董事长刘爱军,区领导李峰、徐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友阿奥特莱斯开业工作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交通疏导、社会治安、环境管理、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商讨,提出意见建议。

2.png

曾平原强调,友阿集团是国内知名企业,岳阳友阿项目投入大、影响广,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友阿奥特莱斯项目开业工作,将其作为东茅岭商圈建设的引擎来抓好落实。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把服务企业作为重要职责来抓,切实将安全稳定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风险排查评估到位、工作方案细化到位、应急预案制定到位、公共服务全面到位,从细节入手,防患于未然。

曾平原要求,有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为友阿顺利开业营造良好的外部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从强化跟踪调度、协调服务、应急管理、交通疏导、矛盾化解、文明创建、汇报协调、人员调配等重点环节入手,全力做好友阿开业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