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这扇门”,真给力!
时间:2020-09-17 14:43: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超)9月14日,华容县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田家湖社区、21个窗口服务单位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系统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平台的用户操作、流程维护和信用模块使用操作知识,并详细地演示业务平台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位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系统。

本次培训旨在坚持全县“一盘棋”,夯实硬件又做强软件,优化线下又统筹线上,以智慧党建为引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智能便捷为目标,依托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实行党务、政务、村(居)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一体推进,打造“一门集成、智能高效、党群满意、全省一流”的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全县所有乡镇及田家湖生态新区(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均能提供“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努力提升基层公共服务水平,奋力完成全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