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消费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9-17 15:48: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琴 刘必武 )9月16日,岳阳县消费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消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对消费扶贫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三专一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进一步明确了消费扶贫相关单位的职能职责。

王保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消费扶贫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在活动形式上丰富多样化,通过政府搭台承销、预算单位购销、帮扶单位助销、龙头企业订销、“三专一平台”直销、电子商务营销、社会力量带销等七种形式,组织开展好“消费扶贫,关爱到家”主题活动;要在工作创新上有亮点有特色,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分工拿出切实可行的专题方案,打造特色亮点,让贫困群众在消费扶贫活动中得实惠;要加强宣传报道,推介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