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出席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评议会
时间:2020-09-17 17:14: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扎实推进民主监督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李挚出席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评议会

微信图片_20200917103230.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9月17日,市政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民主监督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出席。

评议会主要聚焦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落实过程中执行不力、工作不作为等行为,组织委员开展民主监督和评议。

在认真听取评议委员、市民企业代表与四个单位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发言后,李挚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民主监督评议活动,认为“议”在当时、“议”在关键,“议”出了水平和实效。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聚焦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岳阳大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出彩,把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三大攻坚战、财税收入等各项工作做得更有特色。要履职尽责敢于监督,贴近群众代表,听准基层声音,提高履职能力,真正督出水平、督出效果。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单位部门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打好收条,要不讲价钱、不打折扣,积极回复答复整改到位,确保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