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再出优化营商环境硬举措
时间:2020-09-17 20:51: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再出  优化营商环境硬举措

企业注销“零跑腿”全程实现电子化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于红星  )“注销不出门,在家全搞定,全程电子化真的太方便啦!”日前,岳阳学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人谢女士致电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登记注册窗口由衷地感谢道。

过去企业办理注销手续,需要先在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者报纸上公告,  公示期届满后到  登记窗口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如果不符合规范,还要跑回去修改,费时又费力。为彻底解决企业“注销难”的问题,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全面推广企业注销全程电子化服务,企业只需要按照“网上公示  -网上注销  ”两个流程操作,即可完成全部注销手续。

“企业注销实现‘零材料、零跑腿 、零费用 ’,既是完善市场退出机制、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新举措,也是我局‘服务为民、监管为民、执法为民’的重要体现,后续我们还将出台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硬举措,打造云溪区一流营商环境。”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安大表示。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