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助力垃圾分类 共创岳阳文明
时间:2020-09-17 21:30: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衍清 刘志恒)9月17日,岳阳市全国科普日暨老科协助力垃圾分类共创岳阳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杨昆,市老科协负责人罗传根丶赵协成丶包忠清与市直和各县(市区)老科协负责人一道参加了启动仪式。

9月17日是2020年全国科普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结合本地实际推出了“助为垃圾分类,共创岳阳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杨昆对全市老科协组织以传播科技为己任,以奉献余热为追求,以讲科普为主线,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件高位推进的大事,是一件艰巨复杂的难事,也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实事。要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这一"关键群体”在垃圾分类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成为城乡居民的自觉行动,为将我市早日建成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引领市丶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