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平江县税务局税收优惠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时间:2020-09-18 09:08: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朱道远)“税收优惠持续加码,对我们来讲这是一场‘及时雨’,更是助推公司活力的‘推进器’。” 日前,湖南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笑求对上门送优惠政策的平江县税务干部感激的说道。

与许多企业一样,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运营压力。方笑求表示,国家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落地,不仅有效减轻了资金压力,更提振了发展信心。作为一家制造印制电路板高新技术企业,湖南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拥有省部级创新平台3个,拥有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18件。“这背后,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功不可没。”公司财务总监钟鄂湘表示,密集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地为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该公司仅企业所得税高新技术加计扣除75%优惠政策,就实现减税223万元,再加上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按15%税率,该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享受的税收优惠金额达158万元。

目前,平江县辖区内企业陆续进入正轨,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将继续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的稳产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