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明绿色出行倡议书
时间:2020-09-18 09:13:59 来源:岳阳日报

中心城区广大党员、干部:

感受岳阳山水之韵,共享城市流畅之美。创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绿色”的交通环境,是推进大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九大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当好交通治堵的“战斗员”“急先锋”,以模范行为争做合格党员,为构建城市交通共建共治共享大格局贡献力量。

带头管好自己,做文明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小处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遵守交通规则,杜绝违章驾驶、乱穿乱插、乱停乱放;带头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尽量少开车、不开车,选择步行、单车、公交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健步上下班、健康每一天。

示范引导他人,做文明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坚持当好文明交通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把绿色文明出行理念融入生活、融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家人、影响带动朋友,不断增强城市“主人翁”意识,养成健康低碳生活方式,使文明绿色出行成为习惯、成为时尚。

志愿服务社会,做文明绿色出行的维护者。积极担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模范先锋,主动参与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当好“宣传员”“服务员”,积极宣传交通综合整治政策,大力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协助职能部门规范行人过马路、车辆停放、沿街门店摊贩经营行为,提升群众素养,擦亮城市形象。

美丽岳阳,你我同行!让我们行动起来,深入践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凝聚党员群众大合力,打赢交通整治攻坚仗,奏响岳阳城市交通流畅华美的新乐章!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岳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