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营商环境迎“国考”
时间:2020-09-18 10:03: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9月17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级领导徐平、刘娟、夏常凯、许建华等出席。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2018年国务院开始从国家层面对各城市营商环境开展评估,建立了涵盖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领域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今年,岳阳作为全省“四市一新区”代表之一参加测评。

黄建文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市级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按照市里的安排部署,充分应对测评指标的变化,做好常态化政企沟通工作,提升涉企服务水平,强化填报单位前后方力量的协调,凝聚部门之间的共识。思想上要凝神聚力、目标上要争先进位、工作上要查漏补缺、配合上要严丝合缝、落实上要动真碰硬。黄建文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对标担责,做到目标到位 、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 ,真正绷紧营商环境“国考”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