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三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9-18 10:41: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滔)9月16日下午,平江县三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县政府办、税务局、财政局、发改局、城投中心、金融办及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

会上,金融办就平江县三季度金融工作基本情况进行汇报,至8月底,全县各项存款余额330.62亿元,增长9.24%,各项贷款余额252.09亿元,增长14.46%。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和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各银行机构为平江县域经济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十四五”期间,县域经济发展将会迎来新的机遇期,各银行机构要聚焦快字显身手,深耕县域竞风流。

黄伟雄强调,政策机遇要快抢抓,各银行机构要抢抓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两新一重”战略新部署、化解政府隐性债务新要求带来的政策机遇;优势项目要快对接,要迅速对接带动性强的基础设施项目、成长性好的产业发展项目、空间大的政策调整项目;对上渠道要快沟通,要以专业的前期拓空间、以高效的落地争份额、以实际业绩占位置;适销产品要快创新,要围绕“特”“精”“智”字做文章,推出更多实效明显的金融产品;目标差距要快拉升,年初制定的放贷目标和绩效目标,要到时、到项、到位;政策文件要快兑现,县政府将根据各银行机构对平江所做的贡献给予相当的财政公共资源匹配,促推平江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