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利好消息!汨罗市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可申报信贷支持
时间:2020-09-18 15:03: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为 何俊)9月17日,汨罗市召开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申报调度会。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汨罗副市长仇正勇及发改、财政等部门单位,各平台公司和相关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8月,国家发改委联合六家银行向社会发布《关于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的通知》,要求六家银行总行每年分别安排一定规模的信贷额度,专项用于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重点对县城产业平台公共配套设施、县城新型基础设施、县城其他基础设施领域建设项目提供信贷支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相关通知精神,交流了汨罗市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总体情况和信贷支持政策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平台公司与六大银行要认真钻研政策文件、创新谋划包装项目、积极主动对接协调、完善明确部门职责,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做好项目申报、资金申报等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进入政策支持范围,助推汨罗大力提升城市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