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18 16:53: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向伟雄主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列席。

会议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市2020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和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市教育体育局学前教育、市人防办行业整治、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市扶贫办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市审计局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市统计局统计基层基础、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地综合管理工作报告和评议调查报告,审定了《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监督工作方案》。会议还初审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审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日程安排。

向伟雄指出,今年上半年十分艰难、极不平凡,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履职,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下阶段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讲政治融入到依法履职各个环节,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在围绕中心促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要更加主动担当,忠诚履职,进一步总结经验,务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推动岳阳人大工作在全国更有影响、在全省再争先进、在全市多作贡献。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