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岭北镇开展“维护交通安全我出力”主题党日集中活动
时间:2020-09-18 17:28: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兴 通讯员 彭鸽

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求,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日前,湘阴县岭北镇组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维护交通安全我出力”主题党日集中活动,动员党员和志愿者对全镇主次干道线沿线道路两边,影响交通行车视线的杂草、树木进行清除扫障。

9月11日,由岭北镇党政负责干部带队,新乔线沿线的铁角嘴村、芦花村、茶湖潭社区、荆新村组织村内的百余名党员及志愿者们共同参与。集中活动首先由参与的村(社区)分别进行组织动员并做安全警示教育,随后分段在新乔线边开展。活动中,党员与志愿者们手持割草机和扫帚,将影响交通视线的杂草清除后再统一进行集中清运。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美化岭北人居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促进效果。

据悉,该镇“迎中秋、庆国庆,维护交通安全我出力”主题党日活动,将持续半个月时间,动员全镇21个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各村(社区)辖区内主次干道两边影响交通行车视线的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