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检察院督导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禁毒工作
时间:2020-09-18 19:36: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阳浩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阳浩)9月14日,市检察院一行前往联点单位云溪区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督导禁毒工作,市禁毒办、云溪区禁毒办负责人陪同前往。

     督导组一行先与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召开座谈,了解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禁毒工作情况,听取了今年禁毒工作专项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仔细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被管控吸毒人员风险评估、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建议将吸毒人员历次检测结果纳入其个人台账。督导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湘说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吸毒人员和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同时鼓励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作为有影响力的央企在今年全市禁毒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