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交建投:志愿疏导交通 护佑路人出行
时间:2020-09-18 19:54: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您好,麻烦请右拐。”“您好,请走人行道通过。”由于市区云梦路与青年西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需要,9月18日,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4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共同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早上九点,正是上班高峰期。记者来到云梦路与青年西路交叉十字路口,发现身穿反光背心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这些志愿者被分配在施工路段封闭两段、上下相邻的两个岔路口。他们在青年西路路口、年丰巷、丁家塘路口、东井岭等路口仔细提示过往车辆择路行驶、热情搀扶老人过马路,并对部分行人、非机动车车辆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志愿者们将采取轮班制方式,从早上七点半服务到晚上七点半,协助疏导城市交通。据了解,云梦路北起巴陵中路,南至金鹗西路,改造道路全长1814米,分三段施工,由北向南实行单向通车。青年西路,西起建设南路,东至青年路立交桥西桥头,道路全长约758米,改造道路全长约518米,分二段施工,由西向东单向通车。施工时间从今年9月15日至12月31日。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注意绕行,文明驾驶。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