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国际

疫情急剧反弹 以色列再度全国“封城”
时间:2020-09-19 10:5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18日,以色列总理府和卫生部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全国范围内的“封城”措施于14时生效。这是以色列继今年3月至5月实施全国“封城”后再度实施这一措施。图为以色列特拉维夫街头骑自行车的人。

16日,以色列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063例,创下该国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以色列卫生部18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176933例,其中死亡1169例,治愈129394例。图为以色列伯尼布莱克(Bnei Brak)市民走过空旷的街道。

根据以色列政府公布的相关细则,此次全国范围“封城”措施将至少持续至10月11日。在此期间,学校、餐馆、酒店、健身房、电影院、购物中心等场所将关停。图为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名工作人员清理封闭的市场。

民众不可离家超过1000米,室内场所禁止10人以上的集会,室外场所禁止20人以上的集会,公共部门将以有限的能力提供服务,宗教活动将以小组形式举行。图为耶路撒冷老城西墙空着的座椅。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目前已有近7000名警察和士兵在全国各地部署,以执行“封城”任务。图为以色列特拉维夫,警察在高速公路上设置路障。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