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移动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20-09-19 19:29: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敏)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移动临湘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骆驼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教育搬进红色教育课堂,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任弼时的“骆驼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

任弼时纪念铜像前,松柏挺拔,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任弼时铜像广场敬献花篮,肃立鞠躬。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支部一行人参观了任弼时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并观看宣传片《人民的骆驼》。

一行人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任弼时生平业绩展览馆。展览通过近100件珍贵文物和200多幅图片,分6个专题,展示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生动地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坚守初心、追求真理、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资料、一个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大家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并认真听取讲解,用心品读背后的故事,追寻革命历史,从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

缅怀英烈慰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参观学习时间虽紧凑,感触却很深,弘扬骆驼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就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定信念守初心,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并表示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