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普铁安全不打烊 隐患整治再推进
时间:2020-09-20 12:25: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9月18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岳阳楼区第二、第三批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严石龙参加。

会议听取岳阳楼区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传达省、市领导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建文指出,此次整治工作时间紧迫,要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安全大于天的原则,按照省、市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铁路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点对点压实责任,相关街道(乡)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做到职责到岗到人。要手把手强化举措,相关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当好表率,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安监等部门加强现场指导。要实打实做好保障,在开源节流、合理规划的前提下,确保整治工作中的人员、经费保障不打折扣。要面对面督查效果,加快整治进度,按要求整治到位,高质高效完成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周诗宇)